喜樹萬皇宮文化季 5/24起連續熱鬧六天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喜樹萬皇宮三府千歲聖誕文化季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停辦3年,廟方有感今年疫情趨緩,將於5月24日起一連6天展開精彩多元的寺廟、藝文活動,包含春美歌劇團公演、喜樹國小南管宴王演奏、管樂團、小學藝陣、擲發財金、歌星聯歡晚會及摸彩等等,活動熱鬧趣味。

台南是歷史古都,宗教文化底蘊深厚,其中,喜樹萬皇宮也是喜樹地區的信仰中心,他們一年一度的喜樹萬皇宮三府千歲聖誕文化季將於5/24登場,區長蕭琇華表示,感謝廟方規劃一系列精采宗教活動,帶領民眾深入瞭解傳統廟宇文化。

今年的文化季活動,廟方特別邀請春美歌劇團以及影視歌星來演出,另外,也有七間小學帶來藝陣表演、擲發財金、信徒摸彩等活動。5/24~5/29期間,在喜樹萬皇宮每天下午到晚間,都有規劃不同的表演活動,廟方歡迎市民朋友與十方信眾作伙來喜樹看熱鬧。 #喜樹萬皇宮 #三府千歲聖誕文化季 #南管宴王 #春美歌劇團 #藝陣 #擲發財金 #信徒摸彩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