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遊戲襯托藝術 暮拉攜洪易.方文山辦特展

用遊戲襯托出藝術,暮拉多元藝術空間,集結國際藝術大師洪易、知名音樂人方文山、西班牙國寶級大師皇.雷普耶斯,推出新的展覽「頑玩翫」,三位藝術家各自發揮不同的面向,用想像、色彩和造型,創造出不同的火花。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將國際藝術大師洪易、知名音樂人方文山、西班牙國寶級大師皇.雷普耶斯,用藝術起源論當中的遊戲說,將三位藝術家串聯起來,推出新的展覽。

藝術家皇.雷普耶斯高齡90歲,現在也一直在持續創作,從他版畫當中,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複合媒材,策展人將他以「頑童」來形容。

另外兩位也非常有創意,洪易具有立體的思維,將彩色雕塑變成潮流公仔,方文山從文字跨界到藝術,玩出多樣風格與不同的味道。在這次的展覽當中,也有與洪易聯名的創作作品。

這三位藝術家,就像小孩一樣,將他們的想法和精神,跳脫現實世界,玩出與別人不同的作品,展覽從即日起,展出到723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