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推廣媒體識讀 教導里長小心查證

中嘉集團│新視波與新北市公用頻道活化運用委員會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攜手合作,針對永和地區里長於永和區公所四樓禮堂舉辦 媒體識讀暨CH3 里長 OK 影像製作營,教導里長們在訊息快速傳遞的數位時代,學習辦別真假訊息,培養更多思辨能力。

近年詐騙無所不在,學會分辨訊息真假就非常重要,中嘉寬頻│新視波特別在永和區公所辦理媒體識讀推廣活動暨里長OK影像製作營,帶領里長們學會辨別假訊息的方法,記住「三查、二要、一找」,並將防詐騙的要領帶回里上分享給民眾。

中嘉寬頻|新視波講師透過精彩的簡報,教導里長假訊息查證的重要性,自己擁有辨識及查證能力,才不會受到網路上太多似真似假的訊息,一不小心就上當受騙。里長XXX表示時常都有里民來反映接到各種詐騙的電話,特別要提醒里民不要輕易把自己的資料洩露出去。

數位時代每個人都是訊息的接收者、也是訊息的傳播者,轉傳訊息之前,唯有學習主動查核不同資訊來源,培養思辨能力,才不會受到特定訊息的影響,做個聰明的閱聽者。

記者蘇建銘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