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校園星光盃歌唱大賽 5/28安平熱情開唱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第一屆校園星光盃歌唱大賽,28日在安平石門國小熱情開唱!比賽分為學生組以及教職員組,將近百位選手同場展歌喉,主辦單位台南市家長會聯合總會希望透過活動舉辦,讓孩子遠離3C產品、培養正面的休閒興趣。

磁性嗓音、歌聲充滿感情,台上這位演唱者,就是主辦單位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李孟秦,因為本身愛音樂,同時也特別關心學生的健康發展,為鼓勵孩子遠離3C產品,培養正當興趣,日前與會內幹部討論後,決定辦理第一屆校園星光盃歌唱大賽,讓大家可以透過歌唱來交誼。比賽這天,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立委王定宇以及議員蔡淑惠、蔡筱薇、蔡麗青等,也都來到現場與參賽選手致意。

特別的是,這場比賽不但完全免費,而且除了前三名有獎盃以外,來唱歌的選手或者是來觀賽的觀眾,人人都有獎,最大獎還是高雄東京來回機票一張,大手筆的獎品,希望吸引更多選手參賽。#2023校園星光盃歌唱大賽 #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 #台南市教育局 #石門國小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