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辦里長影音營 啟動媒體識讀力

中嘉寬頻│新視波5月26日與新北市公用頻道活化運用委員會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攜手合作,針對永和地區里長於永和區公所四樓禮堂舉辦 CH3 里長 OK 影像製作營,透過影像製作課程,幫助里長能有效的行銷各里、推廣里民服務及市政宣導,本次課程也特別加碼向里長們教學 Youtube  的操作應用,讓里長們能有更多的曝光管道與民眾交流。

進入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拿起手機拍照、錄影幾乎是必備技能,5月26日中嘉寬頻│新視波舉辦CH3里長OK影像製作營,就希望能協助里長拍攝影片行銷各里的特色,新北市里長聯誼總會長許承煬與里長們皆非常感謝。中嘉寬頻│新視波聯製中心經理許巧妮表示,本次活動期盼未來里長們可藉由影像製作,更有利於為民服務及市政宣導的工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助理教授陳靖霖及兩位工作坊講師到場,向里長們分享當代影音趨勢及手機攝影手法,課程中帶領48位里長、區公所職員現場練習,課程剛結束光明里長呂嘉慧與民本里長曹麗莉已摩拳擦掌準備運用課程所學大展身手。

中嘉寬頻│新視波透過本次影像製作營,讓里長們對於傳播媒體有更深入的瞭解,同時培養影像製作技能,期許課程中講師所灌溉的養分,能協助里長在為民服務、推廣市政的第一線事半功倍。

記者蘇建銘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