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OK影像製作營 自製影片宣導政令

中嘉集團│新視波與新北市公用頻道活化運用委員會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攜手合作,針對永和地區里長於永和區公所四樓禮堂舉辦 CH3 里長 OK 影像製作營,6月初課程進入尾聲,里長們也在最後課程中分享自己利用上課所學技能拍攝的影片,其中不乏鄰里介紹、活動資訊影片,透過本次課程也讓里長們能有更多的曝光管道與民眾交流。

里長OK影像製作營6月2日上午正式結訓,本系列課程包含媒體識讀、美感養成及影像製作技巧,除了分享防詐知識外,也邀請講師教導如何製作影像,最後的結訓課程中不乏有里長展示自己的作品。

課堂上里長們目不轉睛欣賞老師及同學們的作品分享,永和區福和里長王淑美也在課堂中展示自己為宣傳里上政績所創作的影片,她表示,過去也有參加新視波所舉辦的影像課程,對於製作技巧已有瞭解,這次影像製作營所學的軟體也更細緻。

中嘉寬頻│新視波透過本次影像製作營,讓里長們對於傳播媒體有更深入的瞭解,同時培養影像製作技能,期許課程中講師所灌溉的養分,能協助里長在為民服務、推廣市政的第一線事半功倍。

記者蘇建銘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