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台式浪漫?吃澎湃加料泡麵喝飲品超愜意

夏天炎熱,到海邊玩,除了吃冰消暑,在基隆望海巷有家特色泡麵店,全衝著加入滿滿海鮮的泡麵而來,泡麵店標榜自助吧,有青菜、肉片、海鮮,任君挑選,一旁還有網美飲品店,許多人都慕名而來,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泡麵裡,加入滿滿了料,有肉片、蔬菜之外,還有更多種海鮮,任君挑選。 牆面上一整面的泡麵牆,超級吸睛,算一算,就有200種世界各國的泡麵。

雖然30度高溫,大熱天中午,民眾對泡麵還是情有獨鍾,店外滿滿人潮,靠近基隆望海巷這間泡麵店,裡面有自助吧,冰箱裡滿滿海鮮,還有青菜、肉片,讓你自己挑選。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吃海鮮泡麵。

看看議長童子瑋及議員許睿池自己挑選的海鮮泡麵,有淡菜、透抽、蝦子,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加了海鮮的泡麵,價格平均落在100-300之間,吃完泡麵,還有可到隔壁的網紅店,喝杯調酒、飲料,消暑又解渴。

暑假旺季到來,來望海巷玩水之外,來一碗海鮮泡麵,喝一口冰涼飲飲品,山海美景相互映,視覺、味覺雙重饗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