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玩猜歌、賓果! 桃園兒藝節推廣藝文

當台上銅管五重奏緩緩吹出Baby Shark的旋律後,台前的小朋友們也依著印象,蹦蹦跳跳跳起鯊魚舞。桃園市府文化局在暑假期間,舉辦「2023年桃園兒童藝術節」,其中30日下午邀請到金喇叭銅管五重奏樂團,在桃園展演中心前舉辦賓果音樂會,有別於以往單純聆賞音樂會的方式,藉由玩猜歌與賓果遊戲,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會後許多小朋友們也表示,音樂好聽也玩得很開心。

當天演出的在金喇叭銅管五重奏樂團,也稱讚台下民眾十分熱情,並表示希望透過玩賓果聽音樂的寓教於樂方式,翻轉民眾對聽音樂會的印象,留住聽眾並進一步推廣古典音樂之美。另外,他們也配合兒藝節,特別精選大小朋友們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來演出,希望不僅是小孩開心,大人也能重溫童年回憶。

桃園市府文化局展演藝術科科長也介紹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過去幾年的疫情導致許多藝文活動停擺,因此桃園市府文化局從今年七月初開始,便在13區舉辦多場藝文活動巡演。而目前活動也來到尾聲,文化局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來共襄盛舉。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一場表演或是聆聽一首樂曲了呢?桃園市府文化局期盼希望透過「兒童藝術月」的精彩演出,讓更多市民朋友親近表演藝術,一起來支持這些優秀的藝文團體。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