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高管樂15屆成發 《樂影》悠揚重溫感動

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主題曲,為桃園高中管樂社第15屆成果發表拉開序幕,這次以《樂影》為主題,準備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配樂,帶觀眾一起透過音樂重溫感動與經典。

除了歷久不衰的鐵達尼號,也有拿下眾多國際獎項的悲慘世界,透過音樂感受法國大革命的激昂。

另外,也有迪士尼的經典電影-美女與野獸,音樂一出宛如又看到了貝兒跟野獸亞當王子的愛情故事。

這次桃高管樂社準備了多首難度高且經典的電影曲目,校長表示,透過成發看見同學們的努力,也是學校年度的音樂盛會。

桃高管樂社第15屆成發在周末晚間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曲目,同時也是二年級幹部們齊心打造的最後一個舞台,接下來將會交棒給下一屆,15屆落下帷幕也揭曉了管樂社新的篇章。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