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客博創意美食 全台獨家擂茶雞蛋糕串

#世客博創意美食  全台獨家擂茶雞蛋糕串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盛大展開,其中戶外的「桃客饗樂」美食區就集結眾多客家特色美食,還有許多加入創意的傳統客家料理,其中這家雞蛋糕,為了世客博獨家研發擂茶口味,吸引許多人來嚐鮮。

老闆娘還改良傳統客家涼糕,把容易脹氣的糯米粉改成樹薯粉,還加入創新的杏仁口味,以及蓮藕粉的雙重口味,保留了傳統好味道又增添創意。

另外,這家美式漢堡就把客家小炒跟梅干扣肉加入漢堡,蹦出不一樣的新滋味,客家小炒更是現點現炒,爆滿的內餡大口滿足。

傳統美味創意  客家小炒、梅干扣肉漢堡

老闆的梅干扣肉是請資深大廚的父親操刀製作,擁有40年的功夫與好手藝,一份漢堡就夾兩塊扣肉,讓人直呼幸福又滿足。

世客博「桃客饗樂」美食區還有各式各樣的客家特色美味,可以一站就吃遍不同的美食,裡面規劃有座位區跟消暑水霧,讓大家能在這裡好好享受美食,歡迎大家來逛展的時候一起來品嘗特色好滋味。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