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麵創意料理發表 「中華一番」作者擔任評審

張朔維 台南報導

知名泡麵品牌結合日本漫畫「中華一番」,聯名推出「麵的大風暴」統一麵創意料理徵集活動,讓參賽民眾發揮創意,將泡麵變成各種創意料理,吸引許多「中華一番」的書迷朋友報名參賽。

開水一沖,蓋上蓋子,再悶個三分鐘,一碗香噴噴的泡麵,馬上就能開動。因為料理方便,價格又便宜,泡麵這項產品一直深獲許多年輕族群喜愛,知名泡麵品牌舉辦「麵的大風暴」活動,邀請民眾以統一麵作為主角,展現各自的創意料理想法,同時更邀請到日本漫畫「中華一番」作者小川悅司擔任評審來打分數,獲得料理獎的民眾,就有機會將自己的料理作品入畫,活動吸引許多書迷粉絲參賽。

中華一番作者小川悅司,除了一一品嘗每道統一麵的創意料理,也對每一參賽作品做出評論,看到小川先生邊吃邊點頭的樣子,看來,這些料理不但有創意而且也很美味。 「麵的大風暴」比賽獎項分為人氣獎以及料理獎,主辦單位也辦發獎狀給每位入選的民眾,料理獎最終也由劉艾欣拿下,成功將自己的創意料理作品,放到中華一番小當家阿昴手中。

#麵的大風暴 #中華一番 #小川悅司 #統一麵 #統一獅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糰喔!快來贊追踪新聞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點擊贊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