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限定的在地好滋味 來龜山農村喝咖啡

大家坐在戶外草皮區,享受咖啡香跟自然的微風,仔細一看這間咖啡廳不是在都市巷弄,也不是網美打卡點,而是坐落在龜山農村內,放眼望去是綠油油的農田與原始的山林風光,讓人遠離城市的喧囂、感受農村慢生活的愜意,雖然只有在假日才開店,仍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老闆林世堉的本業是消防工程,家裡也有務農,想要進一步推廣龜山在地的好茶、好咖啡跟農產,因此決定在農田間打造獨特的農村咖啡廳。

咖啡廳位處龜山楓茶米休閒農業區內,不僅可以一覽農村風光,還可以實際走進田裡體驗農事,還可以欣賞灌溉水渠跟池子,店裡使用的都是龜山自產的咖啡、茶、米,讓大家來這裡不只是放鬆聚會,也能品嘗在地的好味道。

另外,老闆也結合休閒農業區的手作老師,每個月都有安排DIY課程,材料都取材自農村內的樹葉、果實,可以創作結合大自然、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家農村咖啡廳就在楓茶米休區,鄰近新北與桃園,只有假日才開店,除了咖啡,鬆餅也是店裡的一大招牌,歡迎大家一起來到農村、遠離都市喧囂,喝香醇的咖啡、吹著田野的微風,享受漫活時光。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