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 雙十連假來台開唱

日本原裝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走過疫情和退票風波,由全新的主辦單位飛兔娛樂接手,在10月份來台開唱,本次全台演出,南北至少共有3場,讓台灣宮崎駿迷都能同樂。

宮崎駿動畫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睽違三年再度舉辦,邀請到「宮崎駿御用歌姬」井上杏美女兒YUYU,來台演唱。今年十九歲的YUYU,很早就展現音樂天賦,至今出版許多個人歌曲,在網路平台有高人氣。

本次來台灣演唱的還有她,演奏音律優美的豎琴,木村弓曾經演唱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千與千尋》,被台灣觀眾熟知。除了歌手、音樂演奏,為動畫《風之谷》、《幽靈公主》配音的。日本知名聲優島木須美,也將來台獻唱。

3位實力女歌手,將與NHK交響樂丹玉管弦樂團,共同合作,10/7在高雄演出,10/8在台南文化中心,10/9-1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飛兔娛樂為了回饋社會,也將音樂會部分的票券,捐贈給公益團體,也歡迎學校或弱勢團體免費索票,讓城市充滿音樂氛圍,也請觀眾多多買票支持。

公益索票電話:0921140608 或 Eamil: v7777567@gmail.com

【台南場】2023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https://feitu.kktix.cc/events/686ca82b02

飛兔娛樂官方網站:https://www.flytumedia.com/ 

飛兔娛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148686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