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南400 觀旅局辦觀光種子大使推動計畫

張朔維 台南報導

為迎接2024台南400盛事,吸引國內外遊客蒞臨台南,市府觀光旅遊局舉辦「觀光種子大使推動計畫」,該計畫包含觀光種子大使培訓、台南400明信片創作、外國人體驗台南影片等等,活動吸引超過700個團隊1500位以上的年輕朋友參加,競爭激烈。

明年就是台南400,市府規劃諸多系列活動,要來迎接這項盛事,為將這個大好消息推廣給更多國內外朋友參與,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舉辦「觀光種子大使推動計畫」,邀請青年朋友展現創意,為台南400製作明信片、邀請卡以及拍攝外國人體驗台南影片等等的活動,吸引許多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參賽。

市府觀光旅遊局指出,「台南400觀光種子大使推動計畫」是以多元活動形式來推動台南觀光,其中,外國人體驗台南影片,就有包含東南亞,東北亞,北美,中南美等國家的年輕朋友參加,為台南400加入國際元素,也有我國的學生拍攝影片及製作明信片,介紹台南的歷史文化及美食小吃等特色,希望透過學生創意滿滿的作品,要請到更多內外的朋友,一起來參加明年台南400慶典。

#台南400 #觀光種子大使推動計畫 #外國人體驗台南 #雙子星 #三冠王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團喔!快來讚追蹤新聞吧!https: //reurl.cc/j5OkAD 也別忘了點擊讚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 .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