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00曙光乍現音樂會 以音樂迎接第一道曙光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400」系列活動即將展開,除了台灣燈會、國際蘭展、台灣文博會等精彩活動,台南市政府也廣邀全民提案共襄盛舉。經常參與藝文公益活動的「中華強友文教協會」積極響應,策劃辦理《台南400曙光乍現-日出音樂會》。邀請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與「弦外之音團」,明年1月1日將在二寮觀日平臺演出,邀請市民一起音樂共同迎接台南400第一道曙光。

以音樂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這場由「中華強友文教協會」策劃舉辦《曙光乍現-日出音樂會》,邀請到大提琴家張正傑、女高音翁若珮、男中音林政勳、小提琴家林天吉、小提琴張芝庭、中提琴徐曉虹等人共同演出,讓參與民眾透過音樂節奏的變換,感受黑暗逐漸消褪、共同迎接日出時刻的感動。

黃偉哲表示,二寮是目前可以見到雲海的地點中海拔最低的,感謝中華強友會規劃在臺南400的第一天以陽光與充滿希望的音樂來迎接曙光,也歡迎市民大眾一起參與。 強友會理事長李宗熹表示,本次活動由張正傑策劃,精彩可期,張正傑教授創意無限,不斷突破傳統、帶來創新性演出,例如《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坑道戰地音樂會》。近幾年來,張正傑與弦外之音團在親子音樂教育上更為觀眾帶來諸多驚喜,例如與兒童劇場合作《大提琴找新娘》親子音樂會,還有專為小小朋友量身打造的《110cm以下音樂會》等,相信在二寮的「臺南400-日出音樂會」勢必成為經典,屆時歡迎所有全國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台南400曙光乍現日出音樂會 #中華強友文教協會 #大提琴家張正傑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