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智樂園」變身「廟徽公園」預計明年4月完工

張朔維 台南報導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西側空地,過去曾是全台出名的「悟智樂園」,在結束營業後荒廢多年,聖母廟主委王增榮暨委員、監查、代表會上任後,便積極推動改造,並於2022年舉辦「徵圖比賽 ,2023年初完成園區設計,由廟方主動提案向政府申請,經過立委、議員的協力、台南市政府的媒合後,終於完成招標、發包程序,改造工程13日正式動工,預計於明年4月「土城香」前完工。

「廟徽親水親子公園」歷時將近兩年,透過民間與公部門攜手合作,不但為「台南400」帶來觀光新亮點,更是給明年的土城香最好的大禮。看到工程今天能夠順利進行,也讓主委王增榮非常感謝政府部門以及民代的大力協助。出席動土的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由廟方出土地,市府負責園區的設施,多方共同努力,讓這座公園成為典範。

這個以廟徽為設計概念的共融式親子公園,結合水、沙、五王上山等特殊地景跟信仰元素,兼具整體性規劃特色,活化聖母廟西側空地,吸引香客了解在地歷史文化,並銜接周邊觀光景點、特色美食,也達到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台南400 #廟徽親水親子公園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