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聯合頒獎典禮 215師生為基隆爭光

藝文聯合頒獎典禮 215師生為基隆爭光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基隆市藝文聯合頒獎典禮在暖暖國小登場,今年師生參賽者在各項藝文競賽中大放異彩,共有215名師生獲獎。

基隆市215名師生在各項藝文競賽中大放異彩,57名選手於市賽脫穎而出,與2443位來自各縣市的好手同場角逐四種語別(國語、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族語)、六個項目(演說、情境式演說、朗讀、字音字形、作文、寫字),為基隆市共奪6項特優,超厲害。

運用巧思,善用文言文,黃子瑄替基隆市抱回全國作文特優。

另外,在美術類比賽成績也很搶眼,230件作品角逐全國賽,就有38件獲獎,2特優、2優等、3甲等、31佳作。參加美術國賽水墨畫類的汪子晴同學,分享她的<生存價值>創作理念,希望人類不要再繼續破壞環境,抱回特優佳績。

音樂、舞蹈及戲劇市賽成績也超吸睛,各領域得獎者將參加3-4月在基隆舉辦的全國賽。成功國小學生陳品伊這次抱回鋼琴及大提琴的雙料冠軍,很感謝老師的栽培,她會非常努力,替基隆爭光。

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頒獎給獲獎師生,給予在藝文領域表現亮眼的學子們最高的肯定與鼓勵,同時感謝所有的指導老師,讓學生們在平日生活中,融會各項創作靈感和元素,為基隆在全國殿堂上贏得最高榮譽。

#基隆市藝文聯合頒獎典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