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化石園區場域升級 手機一掃互動侏儸紀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左鎮化石園區場域升級,將展覽結合5G科技,感受全新的互動體驗。民眾未來去到園區參觀,只要拿出手機一掃,就能看到各種侏儸紀的古生物,從手機螢幕中跳與大家出來互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增加民眾的吸收學習知識的興趣。

台南市政府在數位發展部數位財產署的支持下,推動文化園區場域科技升級。未來民眾來到左鎮化石園區,只要拿手機掃牆上的裂縫圖案,就會有各種來自侏儸紀時代的古生物跳出來互動,透過新奇的互動體驗,讓參觀的朋友在趣味當中學習。

數發部數位產業署與台南市政府攜手協作,導入5G、擴增實境、AI影像辨識、體感、3D等技術運用,共同打造左鎮化石園區的「古生物AI互動體驗」科技示範區,除了互動科技導覽,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AR照相等等。民眾現在來到園區參觀,一定記得來跟恐龍互動看看。

#數位發展部數位財產署 #左鎮化石園區 #古生物AI互動體驗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