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商職應日科成發 多元創意表演吸晴

台北市稻江商職應用日語科為了展現應屆畢業生三年專業學習,日前舉行112學年度成果發表會,以「約束」為主題,即是一諾千金之意,學子們透過舞蹈、戲劇和簡報呈現主題,強調人們遵守承諾的重要。

由青春、活潑的組曲拉開精彩序幕,稻江商職應用日語科學生們散發熱情,舞動青春,接著以流暢的日語簡報「成功的關鍵-承諾與履行」,闡述成功並非一蹴可幾,信守承諾的態度是邁向成功重要的一環。

成發重頭戲「白鶴的報恩」戲劇,以日本民間故事,呈現出不同時期在承諾、約定時的精采詮釋,包括全程日語發音、編纂劇本、道具,學生們展現三年所學成果。 應日科有中、日籍日文教師完善規劃課程,不僅教學活潑多元, 111學年度更首創聲優專才組,邀請業界首屈一指的聲優老師指導,歡迎喜歡日本文化、想學習日語的學子們加入稻江商職應日科的大家庭。

畢業生在成果發表表現出色,透過多元演出,展現三年來對日本戲劇、文化、語言等各方面的認識及掌握,同時環繞主題承諾,這亦是師長們期許畢業生能學習到的態度與價值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