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別院燈籠彩繪 親子家庭繪出「平安幸福」

張朔維 台南報導

 

佛光山南台別院親子彩繪燈籠比賽於12月16、17日登場,今年的彩繪主題訂為『平安幸福』,舉辦首日就有超過700位親子家庭參加,活動現場溫馨又歡喜。

「南台別院親子彩繪燈籠比賽」,自2017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7年,每年大家歡歡喜喜全家總動員參加,讓人覺得溫馨與感動,而這也是佛光山南台別院推動淨化人心、創造人間淨土理念的實踐。 佛光山台南區總住持滿舟法師表示,為響應2024『台南400』,特將此次主題定為『平安幸福』,期望大家發揮創意巧思,將手邊燈籠搖身一變成為傳遞光明的燈。

16日開幕當天,台南市長黃偉哲、民政局長姜淋煌、喜樹國小校長黃懷慧、佛光山功德主黃淑美居士、蕭秋香居士、國際佛光會台南第三區督導長莊絢涓、第五區督導長詹美華也都到場支持。 明年的台灣燈會將會在台南舉辦,黃偉哲也熱情邀請大家參加,同時也希望這次參加親子彩繪燈籠比賽的得獎作品,能夠在台灣燈會、月津港燈節等活動上展示,讓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都能夠看到大家的作品。

#佛光山南台別院 #南台別院親子彩繪燈籠比賽 #台灣燈會 #台南400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