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繽紛耶誕餐 基隆子弟回鄉創業傳遞幸福味

超萌繽紛耶誕餐 基隆子弟回鄉創業傳遞幸福味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耶誕節快到了,有想要去哪裡品嚐耶誕大餐嗎?基隆子弟游少亨重新創立餐飲品牌,以習慣溫暖的角度出發,搭配節慶推出特色餐點,充滿香氣的奶油馬鈴薯泥變成聖誕樹,搭配獨特的粉紅醬汁,這道薑餅人拆禮物在視覺上很有過節氣氛。一樣給人溫暖感受的還有沙拉,花心思擺盤,更講究蔬果新鮮度。

主餐也充滿濃濃的過節氛圍,還特別加碼~義式肥豬蝦。還有用蜂蜜為醬料的蜜汁烤半雞,有著義式香味與蜂蜜甜味,口感層次豐富。

最後的甜點更吸睛,超可愛的草莓雪人與雪人咖啡,讓人捨不得吃下。每道料理講究美味外,也講究擺盤與創意,要給消費者滿滿的驚喜。從新再出發的新品牌,店內以暖色系為主,很受顧客喜愛。

在基隆長大的少亨,學成後回到基隆創業,如今重新打造新品牌,賦予每道料理滿滿的溫暖,還有計畫性地推出特色餐點,包括義式自助料理。

多元創新的好滋味,要給人滿滿的基隆溫暖,就像回到家一樣,有習慣的幸福味道。

#CusTom.ER習慣這家Café 
#耶誕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