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88位小太陽榮獲普仁獎 堅持品德樂觀前行

基隆88位小太陽榮獲普仁獎 堅持品德樂觀前行

(中嘉新聞記者 蔡曉君/基隆採訪報導)靈鷲山普仁獎基隆區共有88名學生獲獎,4位推薦入圍全國普仁獎。希望大家見證「小太陽們」不畏困難、勇往直前故事,在2024堅持品德,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善循環的正能量。

在逆境中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得獎學子展現堅持品格的正能量。家庭經濟雖然困難的武崙國中學生莊雅淇很感謝父母仍用心栽培她的學業與才藝學習,老師推薦她指出她很樂於助人。另外,來自瑞芳吉慶國小的學生王啟軒與外婆、媽媽及舅舅同住,他平常都是主動幫忙家務,並關注地球生態破壞對動物的傷害,受到師長的推薦與肯定。

基隆區普仁獎推行委員會主任委員鄭煥章,肯定這群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的小太陽們,期許孩子們能將這善的力量繼續發揚光大,感動更多人。

20年來許多小太陽們已成長為大太陽,將大眾給予的慈愛與關懷,回報於社會。今年在基隆區88位獲獎學生中,有四位入圍全國普仁獎。會長周仕杰與基隆區執行長高秀琴分享獎項理念,議長童子瑋也特別到場鼓勵,期待善念不斷循環。

祝福彼此,2024年堅持品德,讓愛與光照亮人間。

#靈鷲山普仁獎
#品德教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