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套票百元有找 科技旅遊新景點周年慶搶商機

海空套票百元有找 科技旅遊新景點周年慶搶商機

(中嘉新聞記者 蔡曉君/基隆採訪報導)基隆旅遊、打卡新景點ANIVERSE漫遊者基地,推出周年慶系列精彩活動,包括海空套票百元有找,讓消費者一路玩到龍年春節。

深入海底一探生態景致,或是坐上飛艇來趟飛越世界之旅,透過4D劇院及飛艇體驗,就能體驗科技感的海空魅力。搭配周年慶活動,百元有找,吸引不少外縣市遊客來基隆科技旅遊新景點朝聖。

館內的六軸體感(六自由度)設備,有熱氣球飛行平台、F16飛行駕駛艙、空戰VR機艙、海上快艇競賽等,讓遊客前後、上下、左右的平移,還有俯仰、偏擺、翻滾的角度,進行虛擬實境體驗。

各式體驗吸引不少外縣市遊客來打卡朝聖,迎接周年慶,館方推出系列活動,還包括3D橘貓新年彩蛋驚喜登場。

打造基隆城市新光點~實境體感基地推出周年慶活動,要陪大家一路玩到龍年春節,給遊客「六軸體感」的科技體驗  。

#智崴科技
#實境體感基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