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國際視野 大竹X日本大玉中學交流學習

日本福島縣大玉中學的師生們,日前來到姊妹校桃園大竹國中進行交流學習,安排日本的同學實際入班,體驗基本學科、家政、體育...等課程,還有大竹特色體育社團跟空拍機體驗,大竹國中校長表示,學校積極推動DREAM校本課程,帶領孩子們勇敢跨出舒適圈、面對挑戰,希望藉由交流活動,讓同學們了解異國文化、提升國際視野。

同學們表示,跟日本同學一起學習很有趣,雖然語言上不算很通順,但是也從交流過程學到很多,明年也有同學將前往日本交流,賴亮宇表示,很期待但是希望到時候不要下雨。

大玉中學校長也跟著同學們,一起到各個班級體驗不同的課程,他覺得透過交流可以讓同學們了解台灣跟日本學校各自的特色,進而體驗、學習到不同文化。

大竹國中跟大玉中學互訪交流已經邁入第7年,為了讓遠從日本來台交流的師生,體驗豐富的文化交流,不僅安排多元課程,晚上也精心規劃活動,讓他們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明年將換大竹的孩子到日本交流,期待能留下難忘的回憶,拓展國際視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