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Art Future藝術未來 x 台灣當代一年展

2024 ART FUTURE藝術未來博覽會和視覺藝術協會合作,以「鬥陣」作為展覽主題,集結國內外藝術家引領觀者探索當代藝術,共44間藝廊90多間展間,展現豐富多元且跨媒材的創作品。

透過藝術家的畫作,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同時體悟環保的重要性,還有超現實的水陸結合,將生活中的片段藏在畫中,引發觀眾共鳴。

2024 ART FUTURE藝術未來博覽會和視覺藝術協會合作,以「鬥陣」作為展覽主題,集結90多個展間作品,讓觀者一次看到豐富多元的展品。

展覽集結新銳藝術家,用先驅的創作引領觀者探索當代藝術的多元可能。

來自日、韓、台、中、港、馬、越、印、新、泰共400位新銳藝術家最新作品,其中來自印尼、泰國、越南約40位藝術家均在台灣第一次展出,也為東亞藝術家相互交流展揭開序幕。 參展作品限定 2 年內新作,從《藝術未來》起始,之後將在韓國首爾、泰國、日本、馬來西亞接力交流展出。提供多元、跨國際的藝術交流空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