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多元課程! 基隆社大秋季班成果博覽會 展現豐富學習成果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 /採訪報導)基隆社區大學112年度秋季班成果博覽會在仁愛國小舉行,包括各項課程精彩的動態表演和靜態展示,充分展現社大課程的多元與特色,現場也進行春季班課程的招生宣傳,歡迎民眾踴躍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舞台上豐富的動態表演,這是在仁愛國小舉辦的基隆社區大學112年度秋季班成果博覽會,社區大學校長蔡素貞和民政處長張淵翔等參與貴賓都到場與師生同樂,現場還有許多攤位展開春季班課程招生,其中相當受歡迎的水電維修diy,更是秒殺報名額滿。

基隆社大一路用心辦學,在112年獲得教育部評鑑特優等多項好成績,讓全體社大師生與有榮焉也獲得各界肯定。市府民政處長張淵翔說,基隆社大從班級到社團都展現很豐富的學習成果,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社大週也會邀請產官學進行演講,將基隆學融入社會教育。

基隆社區大學校長蔡素貞表示,社區大學的師生不只是在課堂上學習,也從教室走入社區,包括公益參與、公共議題、社區營造等,社大是以整個城市做為學習場域,而去年是社大豐碩的一年,基隆社大獲得社會教育貢獻獎,以及成立24年來首度獲得教育部評鑑為特優還有全國唯二的特優學習楷模,這一切都要感謝全體師生的努力及市府各單位的支持。

這場基隆社大秋季班成果博覽會,精彩的動靜態展演,讓人看到豐富的學習成果,春季辦課程也持續招生中,歡迎想要學習或再進修的民眾到基隆社大官網參考各項課程資訊。

基隆社區大學洽詢專線
02-2432-269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