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現身 3D彩繪「恐龍園區」超吸睛_公民記者投稿

 兇猛的霸王龍張開血盆大口追趕著單車騎士,抬頭一看,虎視眈眈的翼龍在空中盤旋,好似正在找尋獵物。這座位在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是新北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循著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往華中橋方向即可抵達,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風格的恐龍彩繪牆,讓路過的民眾彷彿置身侏儸紀世界。

 看準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恐龍魅力,從103年起,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就在華中橋下陸續打造生動的恐龍立體彩繪牆及Q版恐龍公仔,不僅吸引民眾發揮想像力創意玩拍,也滿足小朋友的探險感,是親子遊玩的最佳地點。

 隨著新的一年開始,恐龍園區也推出全新的拍照亮點–「摩登原始石頭車」,穿越時空駛入恐龍園區,民眾可以登上載滿寶藏的摩登原始石頭車,進行互動體驗。

 疫情期間,也呼籲民眾在與造景互動同時,注意自身防護,並發揮公德心,公共藝術造景需要大家一起守護,共同維護河濱藝術園區的美好景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