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課輔暑假課程 電視主播播報初體驗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暑假到了,許多課輔班都會安排與平常較為不一樣的課程,讓小朋友在暑假當中,能夠更輕鬆快樂的學習,芝麻街美語教育機構這次就安排學生到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的電視台參觀,並讓學生實際上台報新聞,趣味的課程,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收穫滿滿。

為讓小朋友實際體驗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芝麻街美語教育機構在暑假期間的課程,這次就特別安排學生前往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的電視台參觀,工作人員除了向學生解說節目以及新聞製作的種種要素,也在參訪行程中安排了媒體識讀的部分,讓小朋友從這次的活動中,學習到如何認識讀懂媒體的正確觀念。難得來一次電視台,當然要趁這個機會,上台報新聞看看,有的學生在報消費新聞,有的在推廣環保觀念,甚至連介紹自己的也有。體驗完主播報新聞,導播的工作內容也是要來了解看看。

沒錯,就像老師所講,帶學生從文本裡面,實際到各行各業體驗,能夠更了解各行業的辛苦,同時也增加學習的興趣。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總經理陳建村表示,公司很樂於提供相關參訪服務,歡迎大家踴躍申請。這次沒參訪到的觀眾朋友,也不用不開心,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在8月份也有辦理小小主播體驗營的活動,而且是完全免費,並為參加的學員安排準備了豐富的課程以及禮品,名額有限,報名專線06-281-5194轉8516趕快打起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