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體驗新聞播報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向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申請計畫通過,辦理科技美容保健營銷人才培訓班,規劃多種美學技術學習課程,同時也與中嘉寬頻合作,為學生安排媒體識讀宣導、新聞主播體驗以及配音訓練等,讓學員透過這些課程,加強自我媒體行銷的能量。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其中的科技美容保健營銷人才培訓班,25日上午來到中嘉寬頻雙子星電視台參訪,公司總經理陳建村特別出面接待歡迎,並為學生安排媒體識讀宣導,配音訓練以及主播報新聞體驗等。

許多學員因為都是第一次來到電視台,除了對一切感到新鮮有趣以外,也都很開心能有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負責該計畫課程規劃的靜心生技技術總監王麗婷表示,透過這樣的參訪,希望學員能將美學技術與媒體行銷做結合,未來能夠運用到職業當中。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科技美容保健營銷人才培訓班於10月27日正式啟動,整整兩個月的課程,為學員安排了科技美容、儀器操作、生技產品、媒體行銷等課程,希望幫助年輕的朋友,學習一技之長。

#國立臺南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 #科技美容保健營銷人才培訓班 #科技美容 #靜心生技 #華德工家 #台南大學 #媒體行銷 #美容 #ai #人才培育 #開班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