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與藝美獎合作 設地方主題特別獎

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舉辦的第48屆藝美獎,在涵蓋平面、電視、廣播等三大領域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結合所學發揮創意,本屆頒獎典禮與中嘉寬頻攜手合作,增設「中嘉寬頻地方主題特別獎」鼓勵學子養成對周遭和地方上的觀察力與思辨能力,進而創作出優秀的創作品。

第48屆藝美獎3月25日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舉行頒獎典禮,匯集全國大專院校的優秀作品,涵蓋平面、電視、廣播、和「中嘉寬頻地方主題特別獎」鼓勵學生們發揮創意結合所學且增進媒體素養,中嘉寬頻|新視波總經理徐雪玲說中嘉寬頻近年來在推廣媒體識讀上不遺餘力,並且長年深耕地方,有別於全國性媒體的視角,專注在地方人文史地的探索。

台藝大廣電系主任邱啟明表示感謝相當感謝中嘉寬頻長年贊助台藝大以及藝美獎,今年特別增設了地方主題報導獎及地方主題紀錄片獎,讓同學們能夠開始學習關懷自己的家鄉。中嘉集團旗下的有線電視台長年在地方耕耘,產出了大量的在地新聞報導以及節目,從地方的角度出發貼近民眾的生活需求,本次增設地方主題獎項,希望透過藝美獎來號召更多的學子發揮所長,來關懷在地大小事,同時也為提高台灣媒體素養進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