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ok影像製作課程 學習短影音推廣里政

中嘉寬頻|家和來到樹林區公所舉辦「CH3 里長OK影像製作營」邀請台藝大影創所來現場教學影片剪輯的概念及軟體的操作,本次活動的講師劉祐誠表示,本次課程帶領里長及學員們學習手機剪輯軟體的操作方式,現場也播放網路平台的範例,說明目前影片製作的流行趨勢,透過模仿來製作出更有創意的影片。

里長們表示當日學習影片製作的技巧,覺得相當有趣,相信未來在推廣里政上,能夠更有效的傳遞訊息,中嘉寬頻|家和經理許巧妮表示,希望透過影像製作營來讓期深耕地方的里長們將地方資訊透過精采的短影片分享出去,也藉此鼓勵大家多利用公共頻道。

兩堂課程帶領里長們剪輯出一部15秒短片,並且互相分享參考,參與情況相當踴躍不少里長在第一堂課結束後就試著剪輯,製作出個人主題的短片,在課程結束之後也由樹林區公所頒發證書給本次參與課程的學員及里長們,表揚他們對於里政的努力以及積極學習的精神。

記者李根基 新北榼林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