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媒體營 國小、高中組開放報名

想要體驗電視新聞記者的工作內容,操作專業攝影機,還有登上主播檯播報新聞嗎?有線電視媒體體驗營等你來參加。桃園市政府委託南桃園、北桃園和北健等三家有線電視業者,辦理有線電視媒體體驗營,除了有國小中高年級組之外,今年還新增加高中職組!

今年媒體營特別安排戶外新聞採訪課程,由專業攝影記者和文字記者,手把手教你新聞採訪的觀念和技巧,還能在資深媒體工作者帶領下,一窺ChatGPT等影響媒體和資訊傳播的新科技。

有線電視業者運用新科技,提供高畫質的影音娛樂節目,背後有工程人員默默的付出,提供有線電視和寬頻的服務,除了被動接收資訊,您也可以製作影音內容,登上公用頻道的大舞台,當個聰明的閱聽人。

有線電視媒體體驗營,報名時間從6/1日到6月17日,活動有國小中高年級組六個場次,高中職組三個場次,總共有九個場次,225個名額,想要過個充實的暑假,增廣見聞,體驗電視記者和主播的工作內容,現在就上網報名。


記者桃園綜合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