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寬頻攜手基隆高中 向新生推廣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長期深耕地方,推廣媒體識讀課程,這次與基隆高中合作,邀請李家懷導演教導學生如何分辨假訊息及手機攝影操作技巧,整堂課程下來,老師與同學都覺得相當實用。 讓基隆高中的高一新生們,利用暑假期間增進媒體識讀的能力。

現代人大量吸收網路資訊,但網路上的資訊又多又雜,因此上半堂課中,李佳懷導演向同學介紹何謂假新聞,以及如何透過網路資源辨識訊息的真假。 而在下半堂課中,李佳懷導演將自己最拿手的攝影技巧分享給同學,並且利用課程時間練習運鏡,學習用鏡頭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同學們收穫滿滿。

基隆高中連耿義老師特別提到,同學們未來會需要製作學習歷程,因此今天課程中所學到的攝影技巧會對同學產生相當大的幫助。 李佳懷導演在兩小時的課程中,不僅幫助基隆高中的高一新生們深入了解假新聞,更分享了專業的攝影技巧讓同學們現場操作。

在導演與同學熱絡的交流與分享中,為今天的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