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春節醫療防疫不打烊 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往年農曆春節期間因大部分醫療院所都休息,民眾就診拿藥不方便,台南市政府今年推出獎勵計畫,鼓勵基層診所及提供COVID-19抗病毒藥劑的藥局於除夕至年初二醫療服務不打烊,籲請民眾把握時間,提前拿藥。

市府為確保民眾於春節期間的用藥與就醫的便利,特別協商基層開業醫師,以及台南市的診所協會、藥師公會、藥劑生公會等,在除夕至大年初二期間開業,提供慢性病患者或是一般感冒的患者能就近看診、拿藥。 由於近期寒流來襲,黃偉哲強調,市府會持續加強街友關懷的工作。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考量春節期間呼吸道傳染病就診人次增加,造成醫院壅塞,南市府超前部署,加碼宣布「基層診所開設春節門診獎勵計畫」,鼓勵基層診所及COVID-19抗病毒藥劑的藥局於農曆春節踴躍開診,讓市民大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農曆春節 #南市春節醫療防疫不打烊 #基層診所開設春節門診獎勵計畫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