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樹林鐵馬行 河濱公園多運動增抵抗力

防疫日常,生活正常,連續舉辦13屆的新北市樂活樹林鐵馬行活動,由新北市樹林區體育會理事長洪佳君、新北市體育總會榮譽理事長黃志雄,及邀請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共同主持鳴槍騎跑,讓大家善用戶外運動場地,騎腳踏車多運動,提升自身免疫力,一起努力對抗病毒。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新北市體育總會榮譽理事長黃志雄以及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共同主持樂活樹林鐵馬行活動,熱愛單車活動的好朋友也陸續到達現場,為等等的騎乘路程做好暖身準備。

正式騎跑鳴槍響起,大家騎著腳踏車出發,大人小孩,還有身心障礙者騎著手搖車一起往河濱公園前進,暢遊河堤,感受美好環境,這也是疫情當頭,讓自己稍微有放鬆的機會,呼吸戶外新鮮空氣,也為身體增加抵抗力。

為提倡全民單車樂活逍遙遊、把單車運動變成是時尚潮流,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聯手樹林區體育會舉辦鐵馬樂活行活動第13年了,這幾年遇到新冠病毒肆虐,舉辦在戶外河濱公園,所幸不受影響,鼓勵大家在防疫期間,更應該要養成運動習慣,提升自身免疫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