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陳怡珍創意紅包 龍平安正式亮相

2024迎接金龍年,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每年與文創業者安平平安合作,並結合財團法人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共同設計創意一元復始紅包。2日正式亮相,富有氣勢的龍身搭配圓圓的肚子,為錢母紅包帶來喜氣與好運,象徵「龍有錢、龍有身、龍平安」,歡迎民眾免費索取。
立委陳亭妃表示,迎接2024龍年,今年龍年造型錢母紅包特別設計成「龍有孕」造型,圓形的肚子除了象徵古錢幣「招財」,也象徵求子好運,更重要的是祈求大家「龍平安」(立委、議員)

由安平平安文創業者施伯鋒與立委陳亭妃與議員陳怡珍合作,連續6年發揮創意,除了有一元復始龍年錢母紅包,另外還設計如意造型龍如意與圓龍造型小龍耀鑰匙圈,希望為新的一年增添喜氣(業者)

因為開運紅包目前服務處人員正加緊趕工,每一個都是由志工媽媽加工而成,服務處預計在過年後結合龍年造型紅包舉辦親子彩繪活動一同發送,歡迎民眾可以到北區或安南區免費索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