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社區守望相助隊 冬防遊行預防犯罪宣導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南區文南里1日下午在社區內舉辦社區巡守隊冬防遊行,活動結合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南區區公所,辦理「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反毒、反詐騙」等多項預防犯罪宣導,透過遊行宣傳的方式,喚起民眾危機意識。 

文南社區擴大預防犯罪宣導遊行,這次的活動,特別邀請警察局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金華派出所賴杰賢所長、議員蔡淑惠、林美燕、南區區長蕭琇華等貴賓,一起來遊行宣傳預防犯罪的重要。 里長陳清泉表示,文南社區每年冬防時都會辦理遊行宣傳,舉辦至今有20多年,目的是希望提醒民眾在春節期間要做好防盜措施,加強各項預防犯罪的認識。

這場由社區發起的遊行,結合守望相助隊、義警民防,公所及民代所組成的遊行隊伍,透過放送頭,向社區大眾放送防搶、防偷、反詐騙等多項宣導,以營造平安、和樂、溫馨的家園。

#冬防 #文南社區 #預防犯罪 #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 #安平媽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