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堂愛心協會歲末佈施 關懷南市37區低收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台南市三義堂愛心協會2/4日辦理歲末佈施活動,該活動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長期的偉大付出,獲許多社會團體認同,並加入關懷的行列,其中,贏錢建設有限公司更是連續5年出錢出力,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號召社會上更多人,一起關懷弱勢。

三義堂愛心協會在每年歲末之際發放物資,至今已邁入第15年,佈施範圍遍布台南市37區,活動獲得許多公司與團體認同,紛紛加入贊助行列,像是安平五期商圈、大府城長壽會、大府城就業服務協會、大府城木球協會,都到場協助發放。尤其,贏錢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盈泉更是連續5年贊助活動,這次更帶領公司同仁到場協助,出錢出力,使人感動。北區區長李皇興也代表市府致贈感謝狀,感謝三義堂以及所有愛心單位的溫暖關懷。

這次關懷的對象,是台南市37區一款低收總共1200戶,三義堂愛心協會結合結進不鏽鋼股份有限公司鄭雅雯、宇真開發有限公司、尚投實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鐘子倫、天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林明俊董事長、成功大學企業協進會、安平家安牙醫診所王承彞醫師、永康古丁茶坊、中信房屋快樂一家人陳智董事長、安平丸傑海鮮會館林士傑理事長、日璽太陽能公司潘明志、晴海民宿管理公司胡晴柔碩士、住商北安店東蘇豊文、文平路麗琴麵館李子晴、三三讀書會、喝墨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鳳凰書友會、知本東台溫泉飯店張雪蓮、新光三越蘭蔻專櫃櫃長孫麗閔、正興街子龍點鴨周香媚、安平大發車行葉東憲、卡夫卡安全帽陳冠儒、安平國王酒吧劉小凡、民族路叁仰港式小館愛吃輝、國平路閣樓沙茶爐廖國城、三分春色國平店周臻君、卓凌科技有限公司顏志文、成功路春牛豆漿連惟震、建平五街吉香早餐王麗惠、遠東科大吳宜霖碩士、郭原銓、王吟芳、許家誠、陳衫潤、郭品秀、大愛咖啡吳東寶、乾沅公司陳清山、民視黃仲裕導演等20多個單位共同發起贊助,為了就是讓弱勢朋友在歲末年終之際,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台南市三義堂愛心協會 #贏錢建設有限公司 #結進不鏽鋼股份有限公司 #漕幫三義堂 #歲末佈施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