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寶殿武龍宮新春文化季 敲鐘祈福擲金龍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人會到廟宇走春祈求好運,永康凌霄寶殿武龍宮呼應「台南400」,今年首度在大年初一到十五開放民眾敲平安鐘,向玉皇大帝祈福,同時推出限量的金龍及金幣,報名的民眾只要擲出一個聖筊,就能把限量金龍與金幣帶回家。 

大灣凌霄寶殿武龍宮在每年農曆春節期間,都會辦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今年適逢台南400盛典,廟方配合市府特別規劃出敲平安鐘的活動,邀請民眾作伙參與,同時也向玉皇上帝祈求平安福氣。除了敲平安鐘,在初一到十五廟方也準備了平安魯麵、平安圓,請信眾吃平安。

因應龍年到來,廟方特別製作了鍍金的金龍及金幣,民眾只要擲出1個允筊,就可以用工本費將金龍或金幣帶回家。主委王大明歡迎全國信眾作伙來凌霄寶殿武龍宮走春拜拜求好運。

#凌霄寶殿武龍宮 #台南400 #平安鐘 #玉皇上帝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