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頃黃金花海! 桃園魯冰花季2/24登場

2024桃園魯冰花季活動即將在2/24到3/3登場,桃園市政府特別舉辦宣傳記者會,將會有10公頃的黃金花海大爆發,今年特別攜手在地客庄推出三條魯冰花主題小旅行,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民眾一起來龍潭走走、體驗客庄的熱情與花海的盛放。

今年活動分大北坑「茶山花現」與三洽水「內山窯樂」兩大主軸,攜手龍潭大北坑、三水與三和社區,舉辦小旅行、市集、體驗等特色活動,除了推動客庄的地方發展,也藉由活動展現龍潭回鄉青年扎根地方創生的成果。

桃園是台灣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區域,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的小說《魯冰花》更是精典著作,富是長蘇俊賓也分享《魯冰花》對他的影響。

2024桃園魯冰花季活動即將在2/24到3/3登場,不僅能拍美照,也能透過特色活動與小旅行,深入了解客庄的風情與熱情,小旅行從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大家來到龍潭收穫滿滿的花季回憶。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