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 志工召募啟動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即將在明年5月17日到5月30日舉行,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與志工團體及大專院校,簽署志工服務合作備忘錄,正式對外召募賽會所需1萬2千名志工,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更手拿世壯運吉祥物娃娃,號召民眾加入志工行列。

動感熱舞表演,展現運動的力與美,2025雙北世界年運動會將在明年5月份舉辦,相關籌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展開,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正式對外召募賽會所需1萬2,000名志工,第一波已累計3,600位志工投入賽會服務,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與新北市副秘書長龔雅雯,也手拿世壯運吉祥物娃娃,號召民眾加入志工行列。

社會局長姚淑文表示,志工服務將分為場館、行政及語言三類服務,以30人以上之志工團隊團體報名為優先,個人也可透過臺北市志工管理整合平台線上報名。

只要年滿16歲,不論是學生或社會人士都歡迎報名,串聯各路英雄好漢,心懷世壯運、投身志工服務,共同成就一個友善賽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