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熱情贈清潔隊紅包 桃園環保局轉捐化大愛

桃園市清潔隊員在春節期間,除了在假期前加班清運,大年初四就開始就率先開工,雖然一再宣導清潔隊員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仍有許多熱情民眾為感謝隊員的辛勞贈送紅包跟禮品,今年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約15萬6千多元,桃園市環保局也全數交由政風室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環保局長表示,民眾的心意為隊員增添暖意,但依規定公務員不能收謝禮,隊員忙於收垃圾無法當場退還的紅包和禮品,都依規定交由政風室統一辦理登錄,並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今年很特別的是,除了民眾的愛心紅包,這次還收到了壓轎金,環境管理處長也希望這份善意的壓轎金,可以讓清潔隊一整年都順利。

環境管理處長張書豪表示,收取家戶垃圾本來就是清潔隊員份內工作,民眾只須在倒垃圾時,向隊員說聲謝謝就足夠,也希望大家一起落實垃圾分類工作及全民綠生活,共同維護市容整潔,就是送給清潔隊員最大又最貼心的禮物。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