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體育局推「運動i臺灣2.0」 獲特優肯定

「運動i臺灣2.0計畫」是體育署推廣全民運動的專案計畫,桃園在112年度辦理多達1,750場次的多元特色體育活動及課程,吸引14萬人次以上參與,並獲得特優縣市獎項,張善政市長也肯定體育局推動成果,期盼局處同仁再接再厲,為桃園打造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另外,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也榮獲「第30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團隊獎」,市長表示,木博館是大溪的特色、要服務大量參觀民眾,志工團隊功不可沒,感謝陳倩慧館長帶領志工團隊用心經營、推廣大溪文化。

市政會議中市長也表揚大溪繡藝師粘碧華女士,榮獲「2023國家工藝成就獎」,是臺灣工藝領域最高榮譽,每年只有一名工藝師能獲得殊榮,這與是該獎項自2007年開辦以來首位女性獲獎者,讓全桃園市民於有榮焉、為桃園爭光。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