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號召爺奶健走 維持肌耐力築夢踏實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今年以「肌不可失 逐夢踏實」為主題,健走大使卜學亮與兩位長者90歲的黃嫊好,及72歲的林玲珠,一起為今年第十一年健走活動開啟序幕,鼓勵長者和民眾,透過維持肌耐力,實現精彩人生。

跟著健康管理教練的口號,一起做暖身操活動筋骨,增加肌耐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今年以「肌不可失 築夢踏實」為主題,邀請健走大使卜學亮與黃嫊好阿嬤、林玲珠阿姨,一起為活動開啟序幕,現年90歲,個性開朗的黃嫊好阿嬤,還帶來一段魔術秀,雖然坐著輪椅,但她希望透過運動,恢復過去健康的樣子;72歲的歲的林玲珠,則是持續練瑜珈快20年,她認為運動保持肌耐力,是她退休後能持續擁有高行動力的原因。

完成各種超級任務的健走大使卜學亮,2024最新任務就是將率領2300位爺奶在大佳河濱公園完成5公里健走,今年58歲即將邁入60歲的他,工作空檔也會到操場健走,運動保持肌耐力。

弘道辦理爺奶Color Walk,已邁入第十一年,台北場累積2萬6千多民眾與長者參與,活動透過健走,導入預防照顧概念,讓長者能透過運動,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主。

弘道「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臺北場將於5/25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即日起至3/22開放報名,邀請有興趣的民眾相約一起來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