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城電機捐植物人洗澡床 創世桃園院添助力

華城電機志工委員會長期配合創世基金會志工活動,在得知桃園分院的升降洗澡床因長年使用磨損老舊,也讓護理人員照顧院民的難度增加,因此號召全體員工募集設備經費,捐贈植物人洗澡床,透過實際行動關懷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表示,替植物人洗澡是非常困難的工作,靠洗澡凳不僅有些部位不好清潔,照護人員也常常因長時間彎腰出力而受傷,升降洗澡床就能大幅減輕作業壓力,是非常大的幫助。

創世基金會感謝華城電機的愛心捐贈,也指出,雖然疫情過去了,但愛心捐款的狀況還是相當低靡,也讓植物人安養工作更加艱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小額捐助或是捐物資,一起用行動關懷植物人。

創世桃園院目前安養41位植物人,安養院內除有設備需求外,每天的尿布及奶粉使用需求量大,一天需要約410片尿布,一天五餐需添加6公斤奶粉,期盼企業及民眾可以定期助力、小額捐款,成為植物人堅強的後盾。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