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 桃園消防獲ISO9001:2015認證

民眾帶著建築圖,到桃園市消防局做圖說審查,由於桃園市消防局,已經通過ISO品質管理認證,隊員在審查時可以全面檢視,確保每步驟都是高效而且合理,更貼近實務需求的標準作業流程,優化火災預防業務。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ISO 9001:2015是一種國際性的品質管理體系標準,它強調組織應確保產品和服務的一致性,這次取得ISO品質管理認證,相較於傳統都是靠學長傳承學弟經驗,作業與標準會有出入的缺點,通過管理認證後,有依照法規的SOP化整合之外,更不會造成執法落差。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這次桃園火災預防科獲得ISO9001認證,讓業務品質和管理體系獲得高度認可,同時提升了消防內部管理水準,以更高效的方式履行機關使命,對消防服務品質的提升與精進,具指標性的意義。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