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客家局長新上任 范姜泰基拜訪府會

新上任的桃園市客家事務局長范姜泰基,3/1上任第一天一早便來到辦公室跟同仁打招呼,並千簽署第一份公文。

隨後在同仁陪同下拜會桃園市議會,與議會議員對於客家政策的意見交換,范姜泰基本身就是新屋客家人,這次回到家鄉服務也有許多感觸,也聽取議會對於未來客家政策的建議。

除了上午的議會行程,局長下午也前往桃園市政府,跟客家局督導蘇俊賓副市長簡報未來在桃園市客家局的工作內容,范姜泰基表示,他跟客家局同仁已都經準備好“繼續打拚客家的理念”,未來地方與中央一起合作,推動客家文化、語言、教育等,讓桃園客家越來越好。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