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厝&銘傳雙校交流 體驗舞獅X騎車X學補胎!

在看完老師示範后,銘傳國小學生依樣畫葫蘆,與后厝國小學生一同練習如何為腳踏車補胎。由中原大學所贊助的兩校遊學計畫,1日上午在桃園市后厝國小登場,由六年級的畢業生當小老師,接待前來交流的台北市銘傳國小學生,帶他們體驗包含舞獅、鐵馬、騎馬等特色課程,多元的活動與友善的師生,讓銘傳的同學們印象深刻。

作為小老師的后厝國小學生,也分享自己的上課內容,不僅展現自己的學習成果,也作為之後單車環島交流的預演,讓他們覺得很有幫助,也感謝銘傳同學們熱情的反應。

當天校方也邀請從第一屆單車環島以來,一直協助師生處理自行車疑難雜症的車行老闆,擔任老師教同學們補胎。他表示學生學習力都很強,表現很好,而他與后厝深厚的緣分,也讓他對即將展開的最後一屆單車環島旅行感到不捨。

后厝國小校長王建興表示,這次交流活動的體驗課程,都是由同學們自己規劃與教學,表現也讓他很驚豔,希望能讓銘傳同學們更認識后厝的特色。

而后厝國小即將在3/7展開第11屆 也是最後一屆的單車環島,因此也透過這次的跨校交流做的預演,希望能讓兩校學生都能有豐富的收穫,拓展視野更留下寶貴回憶。


記者劉雨婷 桃園大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