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真馬都會騎 銘傳學生挑戰后厝雙馬課

 

戴好安全帽,同學們在教練的指導下,緩緩上馬,進行人生騎馬初體驗!桃園市后厝國小近年與在地朋馳馬術俱樂部合作,推動雙馬課程,讓學生不僅會騎鐵馬,也會騎真的馬!因此在1日跨校交流活動中,也特地帶台北市銘傳國小學生參訪馬場並體驗,銘傳的同學們也分享活動心得。

朋馳馬術俱樂部負責人也介紹課程規劃,除了帶同學們參訪馬場與馬廄,了解如何照顧馬匹之外,也能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騎上馬體驗馳騁沙場之感,他也稱讚同學們都很踴躍參與,共同來認識馬術運動。

當天后厝國小學生,也作為東道主陪同銘傳學生來到馬場,他們也分享之前的上課經驗,只要克服初體驗的不安全感,就能好好享受馬術運動。

銘傳國小校長表示,這次帶學生來挑戰后厝國小特色雙馬課,讓他們收穫滿滿,也期待能將這次寶貴的經驗和學習成果,帶回台北與其他學生和家長們分享。

兩校期盼透過這次跨校交流活動,增進學校師生的情誼,認識多元文化與課程,拓展雙方學生們的視野,豐富生活體驗。


記者劉雨婷 桃園大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