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前進大學博覽會 展示全方位教學資源

大學學測成績日前公布,考生進入選填校系階段,「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台北場,3月2、3日兩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吸引國內知名大專院校參加,以大眾傳播學群聞名的世新大學,也在專屬展區中,展現學校優勢與軟硬體實力,號召學子加入世新的行列。

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青春洋溢的舞蹈,炒熱現場氣氛,以傳播學群聞名的世新大學,每年在大學博覽會都擁有超高詢問度,校長陳清河表示,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並大量導入AI課程,與產業結合,成為在私校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展場中還特別架設「綠幕簡易棚」,展現學校的特色,近年來校方持續投入師資與課程改造,並投資先進設備,讓學生在學校,就能接觸到最新的產業趨勢,達到學用合一的目的。

入學博覽會現場吸引滿滿人潮,許多考生都為選填志願做準備,還有家長帶著仍在就讀高一的孩子來參觀,提早訂定未來發展方向。

世新大學每年還提供校內外,超過300項的獎助措施,鼓勵優秀學生,並持續媒合外界各類獎助學金申請,校方也期待更多優秀學子,加入世新的行列。

延伸閱讀